我的30分媽媽看了我的30分媽媽這本漫畫書真的是很輕鬆的一本漫畫書作者的媽媽家事廚藝及銷售化妝品的功力都只有酒店經紀30分是位可愛的媽媽我想我也是這樣ㄟ而我的媽媽就是100分的媽媽她的家事廚藝都做的很好而且還當保母又做加工真酒店經紀是太厲害了果然厲害的媽媽就有一個笨女兒不過我妹妹們都還滿勤勞的只能怪自己太偷懶了啦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yy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